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新疆果业集团 启动2019年若羌红枣托市收购

  为进一步解决林果产品“销售难”问题,稳定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市场价格,切实保护农民利益,助力南疆四地州打好脱贫攻坚战,10月25日,新疆果业集团与若羌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红枣托市收购合作协议》,标志着2019年南疆红枣托市收购正式启动。

  2018年,新疆果业集团全面开展特色农产品“两张网”建设,经若羌县人民政府与新疆果业集团协商一致,由新疆果业集团对2019年度符合标准的若羌红枣按照“优质优价”原则进行托市收购,托市收购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20日。果业集团在若羌县铁干里克镇、吾塔木乡和瓦石峡镇分别设立了3个乡镇基层收购网点,枣农和合作社可就近到收购网点交售红枣。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新疆农产品交易中心若羌红枣现货价格指数,通过发布价格指数帮助若羌红枣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打造与若羌红枣品质相匹配的价格话语权,为政府监管、科学种植、流通贸易提供了数据参考。

  此次活动,是果业集团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南疆特色林果产品托市收购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方案》任务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两张网”建设,实现“托市收购+农产品产地交易市场”相结合模式的又一重要成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