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智慧云”助金融服务再升级

南昌农商银行推出供应链金融服务产品

  南昌农商银行坚持科技引领,主动响应市政府号召,率先与南昌市教育局、市移动公司合作打造“智慧云”平台,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产品。

  截至目前,该行实现“智慧云”项目签约中小学212所,新增开卡122000余张,新增手机银行用户近30000户,9月将实现为南昌市中小学学生家长开卡近20万张、新增手机银行5万余户。

  创新产品  解决社会难题

  该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聚焦民生热点问题,主动联合中国移动南昌分公司成功营销南昌市教育智慧后勤管理云平台项目,成为南昌市教育局指定的唯一合作银行机构。

  以保证校园食品安全为主线,该行严格食品供应商准入门槛,对供应商提供的食品及原辅材实行单品审核准入,供应商所提供食品、食品添加剂必须在网络上准确展示有关图片、名称、规格、数量、生产日期或者生产批号、保质期、供货者名称及联系方式、进货日期等内容,并提供有关检验检疫等合格证明,方能参与交易,保障学生食品源头安全。

  以精准扶贫为导向,该行积极推进“农校对接”,加强本地采购,支持贫困地区农民增加收入,针对农民生产规模小,供应可能不及时现状,采取辅助当地农民生产和多点订购的模式,提高食材本地化供应比例,带动地方致富,助力脱贫攻坚。同时,贫困学生还可通过平台向社会发起援助需求,接受社会精准资助,帮助完成学业,避免因贫失学。

  以后勤管理为基础,该行将食堂标准化操作流程纳入“智慧云”平台,食堂不留死角全视频联网监控,数据存于学校硬盘录相机,阳光公示有关流程,学生家长通过下载“智慧云”平台下设“校勤通”APP,可实时掌握学生在校的饮食情况。通过绑定南昌农商银行百福卡,可缴纳学校各项费用,实现“一卡在手,缴费、食品安全都无忧”。

  全员行动  服务惠及全城

  正值开学季,南昌农商银行辖内网点迎来了学生家长“智慧云”开卡高峰。为做好这一惠及南昌全城的民生工程,该行75个网点1000余名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周密部署,全面推进开卡、绑卡工作高效完成。

  保证充足的工作人员。总行挂点包片领导进行现场指导、了解需求、精准施策;各网点充分整合人员,由负责人现场统筹全局,将客户经理岗人员临时安排临柜或是营业大厅引导;在网点整合后依然紧缺的情况下,由总行调配机关员工现场增援,确保各网点工作人员能满足本网点开(绑)卡服务工作。

  保证充分的工作时间。总行行政人员取消午休,为基层网点提供延时服务;全行75个网点均取消员工休假,取消双休,并延长营业时间,为客户开卡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同时,开学第一天,在官方微信服务号推送“‘校勤宝’APP操作流程”,组织全行员工积极转发朋友圈分享,让学生家长熟知绑卡流程,提升了各网点开(绑)卡工作效率,有效节约了客户时间。

  保证良好的工作秩序。总行安排科技岗人员提前准备充足的移动设备,根据网点实际需求随机调拨,实现每个网点“多个窗口+移动设备+智慧柜台”同步开卡;各网点营业大厅合理引流,一条条整齐的队伍在各个营业窗口有序开卡,办理现场有条不紊。此外,各个营业网点还为前来开卡的学生家长、客户准备了防暑降温饮品、药品,点点滴滴都见证了南昌农商人的一份民生情怀。

  作为扎根本土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南昌农商银行将以“智慧云”项目运行为契机,大力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为全市中小学校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配套服务。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