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企业动态>>正文内容

欧化投产俄罗斯最大合成氨厂

  日前,欧洲化学集团旗下的JSC欧洲化学西北公司投产了其位于俄罗斯金吉谢普的具有日产2890吨氨能力的合成氨生产厂。
 
  美国著名工程、采购和建筑公司KBR表示,这个欧洲最大的单生产线合成氨生产厂使用KBR公司专有的氨净化技术年产100万吨氨。
 
  除了技术许可证以外,KBR还为这个10亿美元的项目提供了基本工程设计以及各种数字解决方案,包括其专有的远程操作监视和专家咨询服务AmmoniaF InSite和基于可靠性的维护系统。
 
  欧洲化学西北公司早些时候曾说,该公司还把早些时候的合同授予了意大利著名工程公司Maire Tecnimont SPA旗下的两家子公司Tecnimont SPA公司和Tecnimont俄罗斯公司来提供这个氨厂的工程、采购和建设。
 
  根据运营商的网站,这个新合成氨厂将建在一个具有封闭水回收系统的新辟场地内来防止废水排放到附近流入卢加河里,该河将汇入芬兰湾波罗的海。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