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企业动态>>正文内容

天脊集团“金秋助学”情意深

  近日,天脊集团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助学金现场发放仪式。
 
  天脊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健康,工会副主席王满录、崔艳波与6位受助职工子弟及其家长座谈交流。座谈中,张健康详细了解6位受助职工子弟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祝福他们开启人生最美好的旅程,鼓励他们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做到自强、自立、自信,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坚持体育锻炼塑造坚韧品质,积极参与高校社团活动,充分利用社会、高校优质平台,全方位提升自己,以优秀成绩回报父母家庭,为天脊、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受助职工子弟表示,非常感谢集团公司“金秋助学”雪中送炭,将不负父母和集团公司的期望,继续努力学习,不断增长才干,回报家庭、报效社会。
 
  座谈交流会后,相关领导现场为受助学子发放助学金和相关物品。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