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行业热点>>正文内容

2018年中国农资流通企业三大榜单发布

中农、云天化、浙农获中国农资流通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前三甲

  8月31日,在“2019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期间,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2018年中国农资流通企业的综合竞争力百强名单、发展速度二十强名单、营业收入二十强名单以及2018年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服务类、产品类)名单。
 
  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农资流通企业的综合竞争力百强前三甲;安徽辉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重庆市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荣获中国农资流通企业发展速度二十强;福建省福农农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倍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中国农资流通企业营业收入二十强; “中国农资”、 “惠多利”、 “辉隆”等14家重点农资企业的14个品牌获得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据了解,中国农资流通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等榜单评选活动,是中国农资流通协会连续多年开展的一项公益性项目。今年中国农资流通协会首次以综合竞争力百强前三十名为研究范围,分段计算了包括资产总额及增长率、营业收入及增长率、利润总额及增长率、资产利润率、收入利润率、成本收益率在内的各项财务数据均值,并对外发布行业重点数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