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行业热点>>正文内容

北大荒集团与华为携手深耕“数字田”

  8月20日,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华为基地举行,今后双方将携手深耕“数字田”,共同探索推进农业发展新模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自身资源和行业优势,优先为对方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联合探索打造新的业务发展模式,在智慧农业、企业云建设、人才培养、平安垦区、设备采购、农产品专供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农业生产现代化及智慧农业建设,共同制定北大荒集团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推动农业产业数字化、数字农业产业化,开启中国农业发展新模式。
 
  会上,北大荒相关负责人表示,北大荒要形成农业领域的航母,打造绿色智慧大厨房、加快新型粮商建设、广泛推动垦地合作、提高辐射带动能力,带动家庭经济、集体经济、合作经济共同发展,带动农户共同闯市场,这就需要数据平台、智能平台、智慧平台的连接与支持,需要给农业安上智慧的大脑。在数字化时代,北大荒要通过数字化重塑,在集团管控、数字化营销、数字化服务、数字化城市等方面实现转型发展。华为是国家信息科技产业的领军者,北大荒将与华为携手共同振兴中国农业,为提高农业国际竞争力增添一个重要的砝码。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