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吉林省社:上半年经营总额同比增长12%

  7月19日,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了2019年第2次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对上半年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省系统按照全省深化农村改革、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积极推进综合改革工作进程,上半年系统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增长区间,全省系统经营总额同比增长12%,呈现平稳增长态势。

  关于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据经济运行分析情况,切实做好问题查找,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要把经济运行分析会作为检视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手段。要加强对全国、全系统经济形势的研判,对相邻省份经济发展情况跟踪分析,及时弥补全省系统内业务“短板”;要加强分类指导,稳住传统主营业务经营;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任务,积极谋划加强项目建设工作;要督导各地将年初制定的相关工作与现场会要求相结合,抓好落实,指导基层加强企业管理,严控成本。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