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5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打造百亿茶产业 创建龙井第一县
新昌举行大佛龙井 全国知名茶商会议


    近日,“大佛龙井 感恩有你”——全国知名茶商圆桌会议在浙江新昌县召开。

    会议中,各企业纷纷发言表示,新昌是其龙井茶的主要供货地,大佛龙井具有比较好的品质,目前大佛龙井已成为新昌茶业的金名片,在此基础上,大佛龙井应结合新昌特色,挖掘大佛龙井的独特品质,讲好大佛龙井的文化故事,做好大佛龙井的技术标准,推好大佛龙井的品牌。

    圆桌会议凝聚了全国知名茶商力量,为大佛龙井发展探寻发展新思路。

    2019年新昌全县茶叶总面积为15.3万亩,预计茶叶产量6100吨,茶叶产值有望突破15亿元;大佛龙井顺利通过农业农村部专家评审,成为该县第一个农产品地理标志;“大佛龙井 ”品牌价值为43.04亿元,列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第六名,连续十年稳坐全国十强。

    作为浙江绿茶的杰出代表,2018年产量和产值均占到浙江省龙井茶产量产值20%左右的份额,在浙江省龙井茶三大产区的18个县(市、区)中位列第一。大佛龙井的发展也带动了浙江全省龙井茶市场的繁荣,在全国构建了强大销售网络与平台,已成为浙江龙井的风向标,带动了整个浙江龙井茶市场的繁荣发展。

    新昌县副县长吕田指出,大佛龙井产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集思广益,共同谋划,群策群力,进一步为提升大佛龙井的质量、销量、效益和品牌竞争力提供新的动力,共同实现“打造百亿茶产业,创建龙井第一县”总体目标!     

(盛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