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9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行走魅力茶乡—抖音短视频大赛暨茶乡摄影大赛在京启动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宣布活动启幕。

    本报讯(记者 梁  妍)4月3日,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北京马连道建设指挥部、中国工商银行网络金融部、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共同主办的2019北京春茶采购节VIP品鉴交流会在马连道工作站举行。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吕明宜,北京马连道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东,福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战雄,福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铃顺等人出席活动。

    会上,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宣布 “行走魅力茶乡—抖音短视频大赛”和“向祖国70年周年献礼—茶乡旅游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为了展示茶乡美景,拉近大众与茶乡的距离,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图库承办的“向祖国70年周年献礼—茶乡旅游摄影大赛”应运而生。本次大赛从2019年4月3日起面向全国征集。无论是茶乡的自然风光,还是人文生活、民俗节日、诱人美食都可以成为拍摄的对象。

    最终所有参评作品将由专家团进行评审,获奖作品将在2019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茶乡旅游发展大会上进行颁奖及展示。

    除了摄影大赛外,本次活动中,行走魅力茶乡—抖音短视频征集令也正式发布。

    4月采茶季是茶乡最美的时候,以此契机,组委会面向全国征集行走魅力茶乡抖音短视频。大众可随意拍摄抖音创意短视频,发布时添加 “#行走魅力茶乡话题”即可参与活动。

    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参赛者,将经过专家评审组成的评委会选出最美景色奖、最牛创意奖、最佳配乐奖、最DOU剪辑奖;针对个人参与者评委会将根据内容、点赞数量、评论热度评出个人热度奖。获奖作品将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茶乡旅游发展大会现场展播及颁奖。

    魏有表示,期待大家以更多创新的方式表现茶乡的魅力,通过新视角、新创意、新风格展现茶乡的好客和魅力。       

    除发布活动外,现场嘉宾还品鉴了坦洋工夫、信阳毛尖、东篱—佛手柑露、东篱—马萨拉茶,还体验了传统京燕风筝制作。

    “坦洋工夫”推介团还在活动现场表演了《坦洋往事》和畲族特色的节目《哭嫁茶》,演绎了福安“坦洋工夫”创制发展的历程和丰富的茶文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