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20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优势互补 银税融合创新发展


    日前,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甘肃省国税局举行银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际行动,也是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共建幸福美好新甘肃,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有力举措,标志着银税融合创新发展开启了新征程。

    甘肃省联社党委书记、副理事长朱维繁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机构网点及资金优势,在纳税人报税、税款代扣缴、自助办税终端、纳税企业金融业务培训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为国税系统开立账户、办理资金结算开辟绿色通道,在办理消费信贷、电子银行及信用卡业务、ETC业务等方面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并通过建立联系会议制度,定期研究探索国家税收政策、税收信用等在农信业务的增值应用,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甘肃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月朝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银税互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银税互动”倾力支持小微企业和全方位服务农信系统的积极作用,从完善银税合作机制、加大银税信息交流力度、推动银税合作创新、加强配套机制建设等方面入手,深入推进“银税互动”向市县拓展延伸,携手甘肃农信着力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瓶颈,共同助力经济社会稳健发展。

    朱维繁要求,省联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及各行社要积极行动起来,上下一心,协同联动,主动沟通交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合作协议早日落地见效,奋力开创银行、税务、企业三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海鹰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