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20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召开《贵州省农村信用合作志》 评审会


    本报讯  10月13日,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组织召开《贵州省农村信用合作志》审稿会。

    历时3年多的艰辛努力,《贵州省农村信用合作志》于今年7月完成初稿工作。本次编撰的志书初稿共13篇47章180万字。记述时限上自1952年贵州省成立第一家信用社——桐梓县元田坝信用社起,至2016年止,时间跨度65年。本志采用序、述、记、志、传、录、图、表等载体,概述为纲,志为主体,附录补充,图表相衬,分篇、章、节、目4个层次,按“详今略古、详近略远”的原则,重点记述贵州省农村信用合作事业发展历史进程,特别是2003年贵州省联社成立以来,全省农村信用社改革发展历程。

    会上,贵州省联社修志办对志书编修情况、修志指导思想及本志书篇、章、节、目的谋篇布局作了详细汇报。贵州省联社部室、审计中心、基层行社与会代表各抒己见,对初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审查意见和修改建议。

    贵州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宋锐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修志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修志工作一定要有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尊重历史、尊重事实、尊重政治原则,把省联社志书修成精品著作,真正达到“存史、资政、教化”的目的和效果。他要求,修志办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打磨,使之成为一部内容完整、结构严谨、编排科学、逻辑严密、体系完美的精品志书,确保年末完成审定出版工作。 (谢先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