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20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无印良品进军茶叶,而且很热销!


无印良品的茶品。

    无印良品作为一家简约、文艺的杂货铺,在中国市场很是受欢迎。继星巴克、立顿之后,无印良品也开始觊觎中国的茶叶市场。

    目前,无印良品推出的中国茶有六款,包括绿茶、红茶和乌龙茶,而且其推出的茶叶形态和饮用方式都很中国。不仅在包装上保持了该品牌一贯的 “简约、直观”,克数和价位也能被刚接触茶叶的消费者接受。在一些微博和论坛帖子经常看到有人评论无印良品的茶,有人说比市场上的茶好喝。但这些评论也需要理性对待,如果无印良品随便推出一款茶就能超过国内市场的茶,那中国这个茶叶大国的头衔存在的意义何在呢?

    客观上,就无印良品的6款茶整体来说,在滋味上能给人小惊喜,虽然风格不算突出,但同等价位来看,性价比着实较高。各款茶表现水准稳定,无论是会喝茶的不会喝茶的、喜欢喝茶的不喜欢喝茶的,一时兴起都可以买来喝喝。但是对于真正懂茶之人,喝过一次就不会再买第二次了。

    为什么各方面表现平平的无印良品茶叶,会在中国市场热销呢?

    首先是无印良品的品牌定位,其简约的画风和文艺情怀,深深击中了小资阶级的心,无印良品的产品,都是简约、文艺,就连一个简单的杯子,都能做到清新脱俗。无印良品的茶叶,种类不多但是还算齐全。每袋茶的量很少,价格自然也不高,不用担心买了喝不完的问题,还可以尝试很多种。其次,无印良品作为一个大品牌,很多消费者都觉得质量不会差,口感做到中等,这样下来至少比某些电商平台的五花八门要放心。最后,包装文艺,白色透明的塑封袋可以清晰地看到里面的茶叶;简约的迷你包装,方便携带。也正是因为这些,无印良品吸引了大量的文青顾客。

    (普洱中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