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4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一线动态


  平阴联社:

  助农取款“村村通”

  本报讯  山东省平阴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科技为支撑,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全力推进农村地区银行卡助农取款业务,用实际行动解决农民取款难的问题。

  目前,该联社已在全县346个行政村安装POS机430台,万村千乡信息机180台,农民自助服务终端65台,ATM机18台,实现了助农取款业务“村村通”。

(王珊)

  大英联社:离行式ATM机正式投入使用

  本报讯  12月3日,四川省大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安装在大英县东方生态博览园游的离行式ATM机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遂宁市农村信用社开通的首台离行式自助取款机。

  目前,大英联社已经在大英县11个乡镇安装ATM自助取款机15台,POS机83台,助农取款EPOS机315台,为客户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现代金融服务。

(肖鹏  杨艳)

  郧县农商行:“春天行动”强吹“科技风”

  本报讯  12月11日,湖北省郧县农村商业银行召开2013年“春天行动”动员会,首季存款计划净增8亿元,贷款净投放2.8亿元。

  本次动员会的最大亮点是强吹“科技风”,开展“电子银行营销”活动,着力点是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短信银行和“卡乐付”等电子产品,推进自助设备乡村全覆盖,用“科技双翼”助推“春天行动”。

(朱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