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7月27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信合传真


  广西农信社:举行援建项目资金捐赠仪式

  本报讯  7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共同在田林县潞城乡潞城中心小学举行了“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援建项目资金捐赠仪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石生龙代表区纪委向潞城乡中心小学捐赠援建项目资金130万元,广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谢建辰代表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向利周乡凡昌村小学捐赠援建项目资金56万元,让田林县广大师生和干部群众感受到了自治区纪委、自治区联社浓浓的关爱之情。

  在仪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石生龙发表讲话,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教育,全社会要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以及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让学生安心读书、成长成才;鼓励老师专心教学、精心育人;勉励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广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谢建辰在会上致辞,他表示广西农村信用社将认真履行扶贫职责,在持续深入抓好扶贫开发项目建设的同时,不断加强田林县的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程剑飞)

  福建省农信社:九个地处市区的农信社全部改制为农商银行

  本报讯  7月16日,福建厦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典礼,该行由厦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经改制组建,是福建省首家地市级农商银行。

  至此,福建省九个地处市区的农信社已全部改制为农商银行。截至目前,福建省农村信用社已有14家农商银行组建完毕并对外开业。

(洪耀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