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市场在线>>正文内容

石油:油价承压 高位震荡

  美国当地时间4月22日上午8:45(北京时间22日20:45),白宫正式发布声明,称特朗普决定不会更新伊朗5月到期的原油豁免政策,即不再给予任何国家进口伊朗原油的豁免权。这也意味着,5月之后任何进口伊朗原油的企业都将受到制裁。
 
  同时,在这份声明中,美国声称已经得到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承诺,将会采取积极行动确保全球需求得到满足,以弥补伊朗制裁带来的原油空缺。
 
  美国继续加大对伊朗与委内瑞拉制裁,油市下方支撑较为明显。但俄罗斯对于减产犹豫态度令油价承压,国际原油市场整体高位震荡。原油价格正在对需求产生负面影响,即时维持在当前的价位附近,依然会对原油需求产生负面影响。
 
  成品油市场观望情绪较为浓厚,整体市场成交表现清淡,受到原油走势疲软影响地炼市场价格整体呈现跌势。
 
  本周汽柴油价格下跌,国内汽油价格为6559元/吨,较上周汽油价格下跌1.85%;国内柴油价格为6083元/吨,较上周柴油价格下跌0.54%。
 
  汽油方面,汽油市场暂无节假日等实质性利好因素的支撑,下游客户需求平平,汽油出货较为平淡。柴油方面,由于受工程、基建、物流以及工业等用油企业的支撑,柴油需求仍存,加之本周后期柴油价格跌至下游客户心理预期,因此业者逐步开启补货操作,炼厂出货情况好转。整体价格水平来看,汽柴油价格均较上周期有所回落。
 
  后市方面,预期支撑或对汽油需求形成利好,预计下周汽柴油价格将小幅上调。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