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伟部长接见德国驻华使馆海关事务联络官一行来访

  5月11日上午,徐伟部长接见了德国驻华使馆海关事务联络官Manfred Hofmann先生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徐伟部长对Manfred Hofmann先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与外国海关组织以及外国驻华机构保持良好的联系对促进法律事务部的业务发展起到重要作用。随后,Manfred Hofmann先生与出证认证处闫芸处长及有关人员进行了愉快而富有成效的业务交流。

  Manfred Hofmann先生是去年新上任的德国使馆联络官,主要负责处理德国海关刑事调查局与中国相关的事务。Hofmann先生此行来访是希望与我部建立原产地证书核查联络机制。Hofmann先生表示,原产地证书是判定货物应缴关税的重要依据,因而其真实性和准确性非常重要。Hofmann先生希望与我部直接建立联系,转交查询函,提高核查效率。我部出证认证处相关人员介绍了我国原产地相关制度以及我会原产地签证网络、签证人员培训和核查程序等,并表示愿意与德国使馆建立长期的核查联络机制,加强双方在原产地核查工作中的合作。会谈中,还介绍了我会商事证明书业务和代办领事等业务,并提出今年4月我会商事证明书在德国使馆认证时被拒一事,希望Hofmann先生可在适当时机与使馆相关人员沟通。Hofmann先生表示将关注此事,尽快予以答复。

  最后,Hofmann先生再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双方均表示将建立长期联系,共同促进两国贸易发展。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