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成立陕西省首家新型职业农民协会

  2016年12月28日,在陕西安康,近200名高、中、初级职业农民欢聚一堂,兴致勃勃见证并参与了他们自己协会的成立。经陕西省安康市民政局批复,陕西省首家新型职业农民协会在安康正式挂牌。

  自2012年以来,安康市针对农业及农村发展现状,以培育职业农民为抓手,不断创新,整市推进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探索出了职业农民培育“安康模式”,并在全国推广。截至目前,安康市培育认定有知识、懂技术、善管理、会经营的职业农民4442人,新型职业农民已经成为安康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骨干力量。

  在成立大会上,当选的首任会长(理事长)、陕西安康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职业农民刘瑞红表示,协会将立足安康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建设,突出服务功能,强化桥梁作用,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和合作,致力于组织和发展壮大职业农民队伍,推动农业稳定发展、实现农民持续增收和农村全面进步,为安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