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 各刊活动>>正文内容

茶馆转型升级研讨会暨全国百佳茶馆走进福鼎白茶之乡

  一、活动背景:

  随着国家新政策和市场的不断调整,以及以年轻人为消费主流的人群持续扩大,茶馆的消费理念、消费形式和产品结构也在持续转变。面对理性而新潮的消费市场,茶馆肩负着运营成本不断增加、经营模式单调、消费业绩难以提升等重任,在激烈的竞争中龃龉前行。茶馆能否借助新营销模式突破瓶颈?传统文化的传承与新时代的潮流如何结合?本次茶馆转型升级研讨会将邀请实战型专家、微营销专家、连锁经营专家进行分享,助力茶馆的蜕变升级,真正实现中国茶馆引领世界茶馆业的梦想。

  作为中国六大茶类之一的福鼎白茶,近年来备受市场追棒。“世界白茶在中国,中国白茶在福鼎”,为加强全国茶馆界与福建福鼎茶界之间的交流联络与互通协作,提升“福鼎白茶”在全国茶馆界内的知名度,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茶馆专业委员会、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联合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共同组织“茶馆转型升级研讨会暨全国百佳茶馆走进福鼎白茶之乡”活动。有关活动详情如下:

  二、活动时间:

  2015年5月8日—10日,8日全天报到,9、10日活动,11日返程。

  三、组织单位:

  主办: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茶馆专业委员会  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  福鼎市茶业协会

  承办: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

  四、参加人员:

  参会人员为2009—2010年度全国十佳特色茶馆、2011—2012年度全国十佳特色茶馆及2011—2012年度全国百佳茶馆;百佳茶馆之外的部分特别优秀的茶馆。

  五、活动安排:

  5月8日         全天报到,自助晚餐,入住酒店
  5月9日上午     茶馆转型升级研讨会
  5月9日下午     赴“中国白茶庄园”参观;参观并亲身体验白茶工艺,于友谊茶园中种下属于自己的茶树; 健康白茶晚餐,户外品茗茶会
  5月10日上午    参观白茶发源地、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太姥山
  5月10日下午    参观白茶文化体验馆与品品香总部
  5月11日        返程

  六、活动费用说明:

  本次会议食宿免费,交通费自理。每家茶馆原则上1人出席。

  七、注意事项:

  1、请参会代表于4月30日之前,将参会表格内容填写后发到以下电子邮件chinabjcg@163.com,以方便安排食宿和接站。参会所有人数限10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参加。

  2、主办单位在福鼎火车站和温州机场分别设有接站。

  3、联系人及电话:

  茶馆专业委员会:肖 星    010—66094153
  茶周刊:        冯斯正    010—63751024
  品品香公司:    寇秋丽    0593-7639879

  八、报名办法:

  请登陆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官网http://www.ctma.com.cn ,或中华合作时报官网http://www.zh-hz.com,下载回执表,并于4月30日之前将表格内容填写后发至chinabjcg@163.com

  附件:报名回执表(点击下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