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 各刊活动>>正文内容

“兴合杯”2014-2015中国合作经济年度成就奖评选正式启动

   点击查看报名方式

    “兴合杯”2014-2015中国合作经济年度成就奖于1月9日正式启动。今年的评选主题为“社农相融、依法经营、共同致富”,将更加强调合作社的依法经营,突出合作社在缩减城乡贫富差距、推进社会公平正义中的作用。

    评选活动举办7年来,活动内容每年都在不断创新,形式也更加多样。今年,为保证评选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评选组委会修改并完善了评选细则,奖项设置也更加细化。“中国合作经济年度人物”30名,包括“年度十大新闻人物”(10名)、“年度十大领军人物”(10名)以及“年度十大改革人物”(10名)。同时,合作社奖项由前几年的评佳评优变为合作社综合排名。根据合作社农民成员数量、出资总额、年销售额、盈余额、产品认证情况以及产业链延伸等各项指标,通过专家评委会综合评议排出前50个优秀的合作社及品牌。

    中国合作经济年度成就奖评选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了7届,共表彰合作经济领域先进人物235名、合作社产品品牌120个、优秀合作社250个、优秀研究成果10件、先进集体5个。这项活动在合作经济领域覆盖面广、影响力大,而且内容逐年丰富,中华合作时报还开设专版专栏长年对曾受到表彰的人物、合作社及品牌进行追踪报道及回访,关注他们的发展情况。该活动已经成为我国合作经济领域集新闻性、公正性、公益性、影响力于一体的年度人物、合作社产品品牌、合作社展示和推介平台。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