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州棉企2014年度享受国家民贸民品贷款贴息961万元

  近日,新疆克州棉花协会从克州人民银行获悉。2014年度,克州民族宗委、人民银行、财政等相关部门为克州符合条件的17家棉企民贸民品企业申请核发自治区财政到位贷款贴息累计961.97万元,符合条件的棉企民贸民品企业比上年度减少了1家,贷款贴息额减少了397万元。其中供销社企业享受贷款贴息额36万元。

  国家对民族贸易和民族特需商品生产企业实施贴息政策,是对民族企业发展进行金融扶持的一项重要举措。这些优惠政策和资金的落实,充分体现了中央、自治区对民族贸易和民族特需商品生产企业的关怀,有效减轻了棉麻企业的利息负担,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力地推动了《新疆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贯彻落实和棉麻企业的健康发展,带动了克州地区产业结构升级和社会和谐,对促克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的政治和经济意义。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