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 各刊活动>>正文内容

茶周刊读者调查与2014年报纸订阅抽奖活动落幕

    1月17日,《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读者调查与2014年报纸订阅抽奖活动在中华合作时报社举办。中华合作时报社副总编辑曾峰、福建品品香茶业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美娟、北京吉祥喜舍文化有限公司经理安雪颖等领导和嘉宾参与了活动,并在现场随机抽出各项奖品的获得者。

    纳读者之见完善办报

    作为全国第一份公开发行的茶行业专业媒体,《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在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持“弘扬茶文化 促进茶产业”的办报理念,服务茶行业。2012年在创刊十周年之际,适应移动通讯的特点,茶周刊推出业内第一份专业手机报——中华茶业(彩信)手机报;同时,报纸版面由对开四版扩至对开八版,内容和形式都做了新的调整,努力使报道和传播能更加贴近行业需求,更好地服务行业发展。

    2014年,茶周刊将按照原创、深度、前瞻的追求,更加及时在报道工作中体现读者新需求和行业新变化,也将高度重视读者的意见和建议,相应地调整办报方式和编辑策略。因此,为了更清晰地了解行业读者对《茶周刊》改版后的评价和阅读状态,以进一步创新报纸内容、完善报纸服务,也为了感恩回馈这些陪伴茶周刊一起砥砺前行的读者,茶周刊在2013年11月开展读者调查活动和2014年报纸征订活动,并分别设立奖项,奖励积极参与的广大读者朋友和茶界同仁。

    在抽奖活动中,《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主编安明霞介绍了读者调查与2014年报纸征订活动的情况。她谈到,茶周刊创刊至今已有11年历程,应改版需要征求读者意见,茶周刊在2013年11月分别于中华合作时报社官网和茶周刊第4版刊登了读者调查表,凡是填写调查意见并传回电子版或纸质版的朋友,都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开展之后,收到近200份调查反馈信息,得到了众多读者踊跃支持,不少读者还提出了中肯的改版建议,指出茶周刊办报方面尚且不足的地方。

    中华合作时报社副总编辑曾峰指出,读者反映决定了报纸的版面调整方向,茶周刊借助读者调查信息反馈省思与改进自身,打造更专业的茶行业媒体。他提出,在扩版、推出手机报、改版以及年后推出微信等努力完善的措施之中,茶周刊作为行业媒体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和纽带作用,汇聚更多爱茶之人。此外,茶周刊在发展中离不开茶企、茶人的支持,抽奖活动也是为读者们献上一份感恩回馈的新年礼物。

    感读者之情抽奖回馈

    本次活动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三公”原则,对所有收到的调查反馈名单和订阅名单进行现场抽奖。福建品品香茶业公司和北京吉祥喜舍文化有限公司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分别赞助了200份茶饼和5套茶服,借此机会答谢茶人对其的喜爱之情。

    福建品品香茶业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美娟作为抽奖嘉宾代表与活动赞助代表表示,品品香白茶凭借优异的品质受到了市场欢迎,也得到了茶周刊等业界媒体的推广,品品香在此为读者朋友提供了用2006年茶叶原料做成的老白茶,每份价值188元,希望更好地服务于爱茶人。北京吉祥喜舍文化有限公司经理安雪颖也谈到,公司涉足茶行业有7年时间,目前注重于茶服市场已有1年,很多茶界同行喜欢穿舒适且简单大方的茶服,吉祥喜舍的茶服价格定位适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介给更多茶人。

    在抽奖环节,首先进行的是读者调查抽奖活动。北京吉祥喜舍文化有限公司经理安雪颖抽出5名一等奖幸运读者,将赠送他们每人价值1800元的吉祥喜舍茶服一套。《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副主编赵光辉抽出50名二等奖得主,这些读者将获得由茶周刊送出的2011或2012年度价值200元的《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合订本。

    第二轮进行的是2014年《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的订户抽奖活动。为答谢新老读者,凡订阅2014年度茶周刊报纸的读者即可免费获赠2014年度中华茶业(彩信)手机报,同时可参与此次的抽奖活动。中华合作时报社副总编辑曾峰抽出1名一等奖幸运读者。《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主编安明霞抽出2名二等奖得主。福建品品香茶业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美娟抽出200名三等奖读者。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展开并圆满落幕,得力于读者朋友多年来的关注与支持。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