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 各刊活动>>正文内容

关注“中华合作时报”微信随手拍我身边的供销社活动介绍

  活动对象:中华合作时报订户;供销合作社干部职工、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

  活动时间:2014年2月24日-4月24日。

  活动简介:参与者通过手机拍摄体现供销社新貌的图片并上传发布,活动期间,接受公众对参选作品的投票。以投票情况为参考依据,评选获奖作品。活动结束后,报纸、杂志、网站将根据参与者提供的图片、文字推出同名栏目、制作相关专题,并针对重点线索进行深入采访。

  投稿内容:您身边供销社发生的变化;您敬佩的一位供销人工作情景 ;发生在供销社、合作社、农村、农业里感触你的人物、场景等

  参与办法:

  关注中华合作时报微信公众平台,通过手机拍摄身边供销社照片,回复到微信平台即可参与(同时发送图片说明)。

  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 奖品:2013年《中国合作经济》杂志 一套

  二等奖10名 奖品:迷你无线路由

  三等奖20名 奖品:《供销手机报》半年

  操作细则:

  1. 关注:

  查找微信公众账号:“中华合作时报” 或“n-zh-hz”,也可扫二维码

  2. 上传:

  关注后,点击主页左下角图标,切换至对话模式,切换后点击右下角图标“+”上传图片,再通过键盘输入图片说明。上传成功后,图片会在展示橱窗中显示,并接受公众投票。图示说明如下:

  3. 分享;

  与朋友分享自己的作品: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或直接发送给朋友,也可以复制活动链接分享到微博、QQ里积攒人气。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