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 各刊活动>>正文内容

第二届“寻找最美乡村信贷员”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4年1月3日,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品牌与企业文化研究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寻找最美乡村信贷员”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该活动以期通过寻找、发掘、宣传乡村信贷员中的典型代表,展示“最美乡村信贷员”的魅力,弘扬乡村信贷员执著坚守、甘于奉献的精神,传递农金人踏实敬业、服务“三农”的理念。自2013年初第一届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在第一届届评选活动中,全国各地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村镇银行、小额信贷机构等农村金融机构和从事相关工作的个人积极参与,共有100余名乡村信贷员通过自荐、推荐等形式报名参加了评选。

  组委会还邀请中央党校、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银行业协会、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华合作时报社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和行业高管组成专家委员会,参与评选体系的制定和主观指标的评定,并为评选过程提供谋划、指导与监督。

  今日起,参加第二届“寻找最美乡村信贷员”大型公益活动的机构和个人,可登陆中华合作时报网(www.zh-hz.com)第二届“寻找最美乡村信贷员”大型公益活动专题,下载申报表格进行自荐/推荐。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