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银行获全国“金融下乡”服务站称号

  四川银行业金融机构涉农贷款余额6996.70亿,较年初增加907.59亿

  银行业各级机构在全川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农户小额贷款及创业项目培训226场次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银监局团委和四川银行业协会召开的四川银行业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服务站创建经验交流会上获悉,截至2011年6月末,四川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向85876名青年累计发放创业就业贷款25.81亿元,贷款余额12.01亿元。四川银行业金融机构涉农贷款余额6996.70亿元,较年初增加907.59亿元,有力地促进了“三农”等民生金融服务的改善。

  据了解,“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由银监会在全国银行业系统发起,几年来四川银行业各级机构在全川范围内累计开展金融知识、农户小额贷款及创业项目培训226场次、组织现场宣传483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8万余份。

  在会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绵竹土门镇支行等四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获得全国“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服务站称号,汉源县农村信用社九襄信用社等4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获得四川省“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服务站称号。

  四川省银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四川银监局将继续积极主动的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工作,推动四川城乡统筹发展,改善民生。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