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3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民丰农商银行:“手机号码支付” 业务取得新突破


    本报讯  截至11月30日,江苏民丰农商银行完成“手机号码支付”业务9099户,完成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任务数的121.32%。

    高度重视,“业务研究”到位。江苏省联社下发《关于开展“手机号码支付”业务专项推广活动的通知》以后,该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电子银行中心人员深入研究。

    科学分配,“全员营销”到位。一是梳理手机银行活跃客户数,并就活跃客户数占比进行分配;二是指导各业务管理部,对任务数二次再分配;三是指导支行及业务管理部弄通业务办理途径和客户类别,便于精准发力和提高效率;四是各支行尤其是大堂经理和柜面针对业务开展全员营销。

    严格考核,“任务落实”到位。一是电子银行中心将5名员工分别挂钩7个片区及两家异地支行,每人负责包干区域内的营销调度及问题解疑工作;二是每5天对业务管理部和支行营销业绩排名,针对落后的支行,中心对接挂钩人员一一落实落后的原因和存在的问题;三是及时梳理良好经验在全辖推广,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王章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