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3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陆川农商银行:助力生猪养殖企业走出困境


    本报讯  近日,广西一家食品公司获得了广西陆川农商银行一笔875万元生猪复产贷款,有效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陆川县是广西生猪养殖大县,近几个月以来,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现存栏猪少,养殖户损失较大,生猪产业贷款风险明显上升。该行在坚持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的前提下,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应对疫情。

    对生猪养殖企业不抽贷、不压贷。该行对经营暂时困难的养殖户(公司)、饲料加工企业和屠宰加工企业等企业不抽贷、不压贷,用好无还本续贷政策,对符合续贷条件的个人、企业做到应贷尽贷,切实做好生猪产业的排忧解困工作。

    适当优惠生猪养殖企业利率,减轻企业负担。该行针对养猪客户逾期还本付息能力大幅下降甚至完全丧失等养猪业复产困难得问题,对还款意愿强烈且有一定偿还能力的养殖户,给予适当的利率优惠,有效地减轻了养殖企业的负担。

    积极支持生猪企业转型升级。对有复养计划的养殖户,该行支持养殖户复养,对于想转型的养殖户,适当给予资金支持,有效促进生猪生产的转型升级。

(何思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