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2019年11月8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南通农商银行:构建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江苏南通农商银行坚持以党风党纪教育、廉洁从业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为重点,努力构建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积极凝聚业务发展的“正能量”。

    唱响精神学习的“主旋律”。党委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通过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组织专题学习等形式,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

    筑牢规矩纪律的“基础桩”。举办“守纪律、讲规矩”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用“集中学习”的形式告诫党员干部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不动摇,坚守纪律规矩底线不逾越。

    打好专题教育的“组合拳”。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围绕“家风故事”和“廉洁金融”两大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激发社会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

    锻造立行立改的“硬作风”。该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联社《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确保全行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张伊旻)

3上一篇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