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8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句容农商银行:做实“书记项目”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金融对基层党员创业致富的支持力度,江苏句容农商银行党委将“党员创业致富贷”确定为“书记项目”,让基层党员在推进扶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抓思想。该行党委始终把“书记项目”工作作为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举措来抓,通过着力实施“上门摸排、组织推荐、农商银行核发”为核心的“党员创业致富贷”工作,扶持农村党员走上致富路,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创业热情。

    抓组织。该行党委及时成立了领导小组及项目联络员制度,研究制定《“党员创业致富贷”项目管理办法》,实行“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循环使用”。同时,根据全行信贷规模情况,优先安排“党员创业致富贷”信贷计划,为帮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抓宣传。将“书记项目”“阳光信贷”有机结合起来,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商圈”四走进活动,依托各村委会、助农取款点,采取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党员创业致富贷”的发放对象、申请条件、优惠政策、申请方式等情况进行多层面、全方位宣传,全面提升“党员创业致富贷”有关信息的知晓率。

    抓落实。立足“书记项目”宗旨,坚持把“书记项目”当作党的红色名片与金融的结合体,当作党务工作与经济工作相通互促的创新举措,及时举行“书记项目”推进会,广泛宣传“书记项目”业务,扎实推进“书记项目”工作。

(栾修海  马  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