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7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持续深化综合改革


    本报讯  9月9日,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干部大会。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到会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供销合作社工作提出要求。

    任振鹤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效,提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和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在试点基础上,继续加大综合改革力度。要推动供销合作社由流通服务向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延伸,向全方位城乡社区服务拓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与农民合作关系不够紧密、综合服务实力不够强、层级联系较松散、体制没有完全理顺等问题,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在服务“三农”中更好发挥优势,担当更大责任。要注重融合发展,进一步在发展农村生产性服务业、乡村新兴服务业、农村电子商务、观光旅游等方面下功夫,开展全过程全产业链全方位服务,形成新产业新业态,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和城乡融合发展。

    任振鹤指出,要切实加强基层建设,一方面加大建设“三体两强”基层社力度,另一方面巩固“空壳社”攻坚成果。他同时强调,要从严从实带好队伍。新的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加强当前党建工作。

    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跃奇宣读了《省委关于陶长生、诸纪录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省委决定,陶长生同志任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提名为省供销合作社主任人选。诸纪录同志不再担任省供销合作社主任、免去党组书记职务。

(苏  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