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2019年3月15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佳木斯市郊区联社:优化营商环境 推行“贷款不求人”


    本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通过责任考核、跟踪质效、公开评价、公示宣传等一系列有力措施,不断优化信贷服务,切实把“贷款不求人”工作落到实处。

    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该行推行信贷服务标准化考核机制,明确文明、限时、高效、自律的各项服务考核标准与处罚措施,全面提升供需契合度,强化质效。建立《贷款受理登记簿》,记录受理环节面接、答复全过程要素内容,求证“贷与不贷”是否明确、合理,受理结果是否取得客户满意与理解,跟踪监督服务质量与效率。

    组织信贷服务培训,相关部门联合,培训内容涵盖信贷制度、产品应用、档案规范、服务标准等内容,当堂测试验收成果。

    该行研发“客户经理服务满意度评价微信小程序”,客户每次业务咨询与办理后,通过扫描二维码对客户经理服务满意度进行评价,还可通过“小程序”了解贷款条件、信贷产品及服务承诺等信息,评价结果纳入客户经理考核评级的内容。

    该行多种方式宣传,通过营业厅宣传栏、宣传展架、印发宣传彩页、网络媒体等方式广泛宣传,以阳光信贷的服务承诺为标准,完善服务措施、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

(冯思瑶)

3上一篇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