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清丰农商银行:“信易+”融资产品受关注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等省市领导,莅临河南清丰农商银行调研指导“信易+”工作。

    清丰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主动与县发改委对接信用体系建设,并依托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及自建信用评分模型,与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快贷系统完美融合,创新推出“信易+”融资产品——金燕e贷。该产品将融资服务从“网点”延伸到“网络”,从“线下”迁移到“线上”,通过比对核查信用数据,实现大数据自动授信、利率自动定价、贷后自动审查、客户自行手机银行用款闭环,做到了资金实时到账,让守信者感受到诚信带来的优惠利率和便捷服务,有效破解了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同时也让失信者体会到因诚信缺失带来的不便和限制,提高了失信成本,有效降低了融资风险。

    调研组现场参观了“金燕e贷”办理流程,对申贷流程涉及的各环节进行详细了解,对清丰农商银行在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截至目前,该行共计为5746户信用主体授信2.9亿元,为2178户信用主体发放信用无担保贷款1.2亿元,拒绝信用污点社会主体融资申请2104笔。

(杨艳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