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上杭农商银行:举办妇女节文体活动


    本报讯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广大女职工热爱生活、崇尚美好、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3月8日,福建上杭农商银行妇联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文体活动。

    当日,该行10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滨绿道健身走活动,放松身心、健步而行,尽享春日美好自然风光。 

    3月8日晚,该行举办庆“三八”文艺晚会。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歌舞表演、魔术表演、诗歌朗诵、抢凳子游戏、运气球比赛、抽奖游戏等一应俱全。

    通过开展文体活动,广大女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走出来,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喜悦,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出广大女职工们积极向上、团结互助、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

(李福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