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山西省农信联社:银企携手 贯彻落实精准化扶贫政策


    本报讯  3月7日,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山西大地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合作机制,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精准化扶贫政策和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绿色金融,建设美丽山西。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紧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主动对标一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工作,在强化落实上体现新担当,在推动工作上创造新业绩,尽快将大讨论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根据协议,山西省联社将给予大地控股3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共同推动全省土地整治、固废处置、矿山修复等领域的快速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山西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崔联会,大地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屈忠让分别致辞。山西省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副理事长邢亮喜,大地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朱景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崔联会指出,山西省联社与大地控股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共同的合作意愿、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在富民强省、建设“美丽山西”上有着共同的社会责任,有着共同的企业愿景,在合作发展的过程中,将金融资源和专业优势相融合,充分发挥互补共赢的优势,共同推动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绿色经济等方面的战略部署。未来,双方一定能够强强联合、携手共拓业务领域、共享业务资源、共创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也必将为全省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转型综改示范区建设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屈忠让在致辞中表示,大地控股“牵手”山西省农信社,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质量,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助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金融事业发展。大地控股将把此次与山西省农信社的合作,作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一项重要成果,积极主动地与农信社搞好对接,全力促进合作协议条款扎实落地,解决好大地控股发展中的现实难题,在全面战略合作中结出累累硕果。

    期间,双方还进行了交流座谈,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张  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