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5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广东英德市社:开展“结对共建扶贫慰问”活动


    本报讯 1月29日,广东省英德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挂扶点廊步村开展“结对共建扶贫慰问”活动,为挂扶对象一一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廊步村委会有关干部的陪同下,英德市社党员干部分成两个慰问小组,分别深入6户挂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

    在贫困户朱文金老人新建的楼房里,慰问小组成员与老人亲切交谈。朱文金老人向慰问小组表示了感谢:“我们一家利用政府的专项扶贫资金,拆旧屋、建新房,并在市社的帮助下,装修了新房、添置了家具,现在一家人高高兴兴地住进新楼房,欢天喜地迎新年。”

    见到贫困户陈廷建时,陈廷建正在安排装修工人加班加点进行新楼房装修,确保新春佳节住进新房。“虽然新房子还没有添置一件像样的家具,但毕竟告别了世世代代居住的破旧泥砖房。”陈廷建笑言。

    据了解,截至2018年底,英德市社挂扶的6户贫困户全部住进新楼,坚定脱贫。对这一情况,英德市社慰问小组的成员看在眼里,喜在心头,鼓励贫困家庭要进一步增强脱贫信心,充分利用好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合理安排好家中劳动力,克服各自的实际困难,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

    (粤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