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5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合肥市社:对党员进行积分评价管理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1月28日,安徽省合肥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合肥市供销合作社系统2019年度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合肥市社将充分利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支部提升行动及党员积分管理三个抓手,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狠抓制度常态化、管理规范化、工作精细化,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供销社2019年党建工作调度督查考核方案》。《方案》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工青妇建设以及信息宣传6个方面对党建工作进行量化赋分。此外,为提高合肥市社党员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和考评工作,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市供销社党员积分评价管理办法》。《办法》从基本要求分、党性修养分、成绩荣誉分三个方面对党员进行综合积分评价,通过积分量化促使党员肩上有责、争先有标、行为有尺、考核有据,进一步激发系统党员的纪律观念和奉献热情。

(徽讯)

    山东威海市社

    为孤寡老人送汤圆献爱心

    本报讯 元宵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生活,2月13日,山东省威海市供销合作社在职党员走进社区,为辖区空巢、孤寡老人送去了40余份各种口味的汤圆,提前送上元宵节的祝福。

    威海市社党员两人一组,共结成十个走访对子,在走访过程中,每名党员都与被走访老人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老人们很开心,对党组织和社区党员对他们的关怀表示感谢。

    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和谐社区的温暖,而且丰富了党群互动的方式,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有利于党员树立形象,强化服务群众宗旨,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更直接、直观,更容易被群众接受,满足基层群众对党组织和党员的期待。

    (鲁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