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26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寿光农商银行:狠抓服务管理 提升服务效率


    本报讯   山东寿光农商银行采取多项措施持续狠抓服务管理,全行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显著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不断提升。

    抓好服务问题整治。该行聚焦服务环境、服务态度、服务效率等客户最关切、体验仍欠佳的痛点问题,坚持出重拳、下猛药开展专项整治,对服务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服务投诉持续居高不下支行、网点,逐级采取通报、约谈、问责等严肃管理措施,营造关心服务、重视服务、齐抓共管的良好服务工作格局。

    创新服务培训工作。在集中开展服务培训工作的基础上,该行派出服务培训师深入各支行网点巡回培训,对每个网点、每位柜员服务及业务操作等情况,现场察看、现场辅导,综合讲评各网点服务问题,共同认识、解决问题,增强了服务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加强服务文化建设。该行制定《服务先进网点、服务明星评选方案》,按季度开展服务先进网点和服务明星评选表彰,对服务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事迹充分利用网讯、第三方媒体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服务文化氛围。此外,在鼓励做好对外服务的同时,该行还进一步加强改进对内服务,努力精简基层工作任务、认真倾听一线员工声音,员工做好自身工作的归属感和使命感显著提升,正逐步由“要我服务”向“我要服务”积极转变。

    (郑子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