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4 2018年10月16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三鹤”飞临西安 六堡茶迈进西北
“三鹤”六堡茶全国巡回品鉴会·西安站举行
□ 本报记者 安明霞

品鉴会现场。

    10月11日,第六届西部茶博会暨首届丝路陕茶文化节在陕西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来自我国六堡茶行业的标杆性企业——广西梧州茶厂首次盛装亮相西北市场,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号馆特装展位,于五天的展出期间,为西北市场人民奉上浓香醇厚的六堡茶。

    10月12日下午,在第六届西部茶博会组委会精心打造的曲水流觞处,梧州茶厂联合《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三鹤”六堡茶北方总代理——北京颜氏益华商贸有限公司,精心策划了“三鹤”六堡茶全国巡回品鉴会·西安站。

    活动现场,陕西省茶业协会副秘书长郭建军、西安健康休闲业协会茶行业委员会主任王彦峰,《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主编安明霞,梧州茶厂销售科科长杨锦泉,北京颜氏益华公司董事长颜益华、总经理颜超,全国十佳特色茶馆陕西水中天茶楼总经理张海洋,以及来自陕西的茶馆、茶庄负责人、新闻界代表等共六十余人出席了品鉴会。

    品鉴会现场,梧州茶厂销售科科长杨锦泉首先致开场辞。他用六句话概括了梧州茶厂:国家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历史悠久畅销的名茶厂家、天然恒温茶窖的陈化环境、首创六堡茶加工的独特工艺、来自绿色生态的优质原料、多项国际金奖的特优产品,并诚挚邀请大家到梧州茶厂参观。

    陕西省茶业协会副秘书长郭建军表示,陕西既是产区,又是全国重要的销区。西安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各大茶类都有一定的忠实粉丝。此次,“三鹤”六堡茶走进西安,随着六堡茶市场的兴起,必将在以西安为中心的西北市场掀起六堡茶热。

    西安健康休闲业协会茶行业委员会主任王彦峰也对“三鹤”六堡茶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主编安明霞从多年来从业者身份的角度分析了六堡茶必将成为未来中国茶叶市场的又一大热门茶类。

    作为梧州茶厂“三鹤”六堡茶北方营销中心,北京颜氏益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颜超在致辞中说,公司经过多次考察,正是被“三鹤”六堡茶的独特品质所打动,所以毅然拿下“三鹤”六堡茶北方十省的总代理。

    嘉宾致辞后,在主持人《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记者陈浩的引领下,在各桌茶艺师的精心冲泡下,来宾们品鉴了三鹤“窖藏”六堡茶、2018金花六堡茶两款产品。大家一致评价,窖藏六堡茶的特点茶汤醇厚,带有槟榔香。2018金花六堡茶的特点汤色透亮、口感顺滑、回甘迅猛、菌香明显。来宾们一边品鉴,一边穿插六堡茶知识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中,梧州茶厂销售经理陆羡锋还向来宾介绍了梧州茶厂的发展历史,大家对六堡茶标杆性企业——梧州茶厂有了全面的了解。陆羡锋介绍,“三鹤”六堡茶最为迷人之处就是越陈越香的品质,在时间的沉淀中,其茶色、茶香、茶味在缓缓变化、慢慢成熟,越来越显出其独特的魅力;而在古风遗韵的西安,更利于品尝、体会六堡陈韵的醇厚甘滑、香气幽长,回味无穷。品鉴环节中,不时有茶友提问互动,大家表现出了对六堡茶的浓厚兴趣。

    今年以来,“三鹤”六堡茶启动了北方营销战略,6月份在北京马连道举行了北方营销中心揭牌庆典,7月份在太原举行了“三鹤”六堡茶(太原)品鉴会,此次又大举进军西北市场,计划未来三年时间在北方各省级城市、部分地级城市发展不少于100家的经销商或合作商。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