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4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天津市第四届茶艺大赛圆满落幕


    又讯(记者  赵光辉) 8月12日,由天津市茶叶学会主办,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天津德韵茶品独家冠名的“德韵茶品杯”天津市第四届茶艺大赛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是天津茶人传承创新中华茶文化的一次高水平、高品质的茶艺大展示,据天津市茶叶学会理事长郝连奇介绍:天津人民历来有喝茶的习惯,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饮茶的种类、等级,以及饮茶的方式都在发生巨大变化。天津的茶企及从业人员,每年都在递增。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由天津市茶叶学会发起并主办茶艺大赛。大赛的目的在于引导和激励广大茶艺从业人员不断创新进取,全面提升茶行业人员素质,推动茶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德韵茶品”天津市第四届茶艺大赛突出了三大亮点:一是大赛本着传统与创新相结合,重在创新的要求,充分体现茶文化内涵与艺术性表演的相互交融,演绎传达出茶的文化元素和独特魅力;二是组委会邀请了两支外阜选手与津门选手同台竞技,相互学习,共同发展;三是参赛选手来自不同的职业,选手平均年龄比上届提高12岁。

    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依据决赛标准确定最终参加决赛的选手。采取理论知识问答考试与现场实际操作表演考核的方式进行。最终本次大赛各个奖项花落各家,天津市茶叶学会除对所有获奖选手颁发奖杯、证书及奖品外,对前三名获奖选手颁发现金奖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