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25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茶的世界,就是一片江湖
《茶江湖:中国茶的定位与营销》推荐

书名:《茶江湖:中国茶的定位与营销》 作者:徐方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中国茶市,风云变幻,多少英雄沉浮、品牌兴衰?纵观江湖,有谋略大格局者,品牌连锁遍神州;有雄踞一方者,虎视眈眈谋天下;有敢于突破者,另辟蹊径创大业;有痴迷传承者,独守茶楼成一统。

    作者徐方,是茶营销策划人,一方优选计划发起人,一方讲堂、双刀客策划创始人。专注茶营销,擅长为茶业品牌进行营销定位、单品规划、视频传播等,定位、传播两手抓;此外,他还身兼多家品牌策划顾问、浙江大学农学院特聘教授、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理事。

    作者自诩双刀客。双刀客行走茶行业已七年有余,见到过江湖的泪与笑、王与寇,为一代代茶人的拼搏精神所折服,为一个个品牌的崛起所赞叹。他将所学、所行、所感集结整理成称快文章,一刀刀划落。

    第一本《茶江湖》在业内大获好评,在今年又有此书问世。本书分为定位之道、策划之路、游学之途三大板块,其中既有茶营销策划案例,阐述茶界现状;又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破局之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