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22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陆羽国际集团打造茶品牌 助推产业发展
“陆羽七茗”产品获近2000万元订单

    本报讯(记者  张蕾)  8月18日,“2017陆羽国际集团新品发布会”在茶圣故里——湖北天门举行,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茶人、茶机构与陆羽国际集团签署了近2000万的“陆羽七茗”产品订单;同时,陆羽国际集团与全球知名设计公司——洛客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茶空间设计、茶产品工业设计、茶品牌建设等展开合作。

    为了打造茶品牌,加速茶行业步入飞速发展的快车道,推进茶产业发展,陆羽国际集团、陆羽茶交所充分整合自身优势资源,打造产业门户和线上线下消费终端,通过建立陆羽标准评级中心+陆羽茶交所+陆羽会模式,构建C(消费者)-S(服务商)-B(厂商)的商业模式,打造C-S-B中国高品质茶产业门户,致力将中国茶品牌占有率从现在0.3%提升到30%直至90%,精心打造“陆羽七茗”产品,通过陆羽会进行线上、线下销售。

    “陆羽七茗”品牌定义为“您身边的选茶师”,该产品联合陆羽标准评级中心的第三方权威审评机构,从根本上解决消费者对于茶行业价格不透明、品质没保证的疑虑,帮助消费者甄选中国七大茶类中的代表性名优好茶。因此,所有在陆羽七茗订单体系中上线的名优茶必须通过由陆羽标准评级中心提供的第三方品质评级评分,为消费者选茶、购茶提供专业的消费指引。目前,“陆羽七茗”产品系列皆选自于包含传统六大类茶和创新茶在内的代表品种,包括西湖龙井、白毫银针、霍山黄茶、凤凰单丛、正山小种、安化茯砖以及玫瑰花冠茶。

    当日,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茶人等谒拜茶圣、参观了茶经楼、观看了茶经楼里的唐风表演、品茶香,茶人等纷纷签订“订单”,当日“陆羽七茗”产品预订额近2000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