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2017年4月18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三清山开拓茶旅新市场


    2017年4月12日,三清山辖区最大的农业龙头企业——三清山元盛茶业,与和君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三清山茶的品牌打造、茶旅互促、资本运营、产业升级进行深度合作,“智力+资本”,实施茶旅产业扶贫。

    双方就三清山茶的历史渊源、茶文化的挖掘,茶产业的发展以及茶旅市场的开拓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近年来,三清山风景区以政府主导、企业牵头、全民参与的方式,积极打造结合三清山地理资源的茶文化。通过政府大力扶持辖区龙头企业,积极开拓三清山茶旅新市场,使游客在采茶、品茶的过程中,体验到三清山不一样的风景,在进一步扩大了旅游业态的同时,放大了“旅游+”产业扶贫的辐射作用,借助产业发展带动农民脱贫、增收、致富。

    元盛茶业是三清山辖区农业龙头企业,拥有5000多亩的生态野放高枞茶园。元盛茶业一直探索茶与旅游结合,打造秀美乡村,精品民宿,在三清山核心景区有特色茶馆和女神宾馆。尤其是女神峰下的三清红茶舍,是一家地处海拔1400米高山上的“悬崖茶馆”。此次合作,意在通过实施元盛茶业的茶旅战略,推动三清山茶旅产业整体发展。

    (陈汉中)

3上一篇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