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3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新疆伊吾县社:打造特色农产品“上行”通道


    本报讯 2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吾县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分别在前山乡、盐池镇、下马崖乡和淖毛湖镇举行。

    伊吾县供销合作社以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布局为切入点,帮助农牧民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目标,切实增加农牧民收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最接地气”的农村电子商务平台。

    为进一步畅通该县美丽乡村特色农产品“上行”渠道,伊吾县社电商平台建立了网上“伊吾特色馆”,将美丽乡村的瓜果蔬菜、野蘑菇、牛羊肉、爵风酒、民族刺绣等特色产品积极向全国推介,未来还将不断丰富商品种类,把伊吾县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截至目前,全县已建成1个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5个乡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前山乡、盐池镇、淖毛湖镇已经完成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网点铺设,并正式开始运营。                      

(王思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