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13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国第一张“芯片存折”诞生
广东农信首推“存款芯折通”

 

    2016年12月30日,广东农信首创芯片存折,隆重推出全国第一个芯片存折产品“存款芯折通”。

    “存款芯折通”新产品问世

    “存款芯折通”是广东农信自主创新的拳头产品,是传统存折的升级版,客户持“存款芯折通”可以在有非接功能的广东农信自助设备上轻松“滴”折完成存取款、转账等业务。芯片存折在全国银行业中属于首创, 广东农信芯片存折业务的开展,突破了存折业务无法脱离柜台的局限,填补了存折芯片化、智能化的空白,标志着我国芯片存折业务的正式推行。

    有“芯”大不同

    “芯”功能,更加方便快捷。“存款芯折通”不仅可以在柜台办理传统存折业务,也可通过具有非接功能的广东农信的自助柜员机办理存取款、转账,还可以在粤信通POS机具上享受助农服务。

    “芯”贴心,更多温暖服务。“存款芯折通”让习惯使用存折的客户享受到电子渠道的方便高效,节省客户到柜台办理存取款、转账等业务的等待时间,今后在银行非营业时间也可以使用存折办理业务了。芯片存折的背面印有广东农信微信银行、手机银行和“鲜特汇”二维码,客户通过扫描手机二维码,还可体验广东农信更多电子渠道服务。

    用“芯”彰显普惠金融理念

    广东农信立足城乡,深耕三农,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实惠、优质的金融服务。“存款芯折通”进一步满足了农信客户的现实需求,有助于进一步优化农村支付环境建设,让现代科技更好地发挥惠民、利民作用,把普惠金融理念落到实处。广东农信将在2017年逐步推出ATM/CRS转账、限额管理、POS消费、助农惠民现金终端等功能,不断丰富芯片存折的功能,将用“芯”服务进行到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