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2017年1月10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2015—2016年度全国百佳茶馆推荐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冯斯正)  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中华合作时报社主办,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茶馆专委会和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共同承办的2015—2016年度全国百佳茶馆推荐活动近日将正式启动,每两年一届的全国百佳茶馆推荐活动自2004年开始推选已经连续举行了六届,今年是第七届。

    本届活动不同以往,在传统奖项“全国百佳茶馆”的基础上,依据分设10个子奖项,参选茶馆依据自身特色申报。这一奖项设置的改变,一来彰显各家茶馆的个性魅力和经营独特之道,二来引导、鼓励茶馆找到自己的运营方向,塑造自家茶馆特色,进而带动中国茶馆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全国十佳特色茶馆”奖项将取消,“全国茶馆十佳经理人”奖项将会继续设立,鼓励并表彰兢兢业业、推动中国茶馆业的茶馆经营者们。

    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共同主办的全国百佳茶馆推荐活动自2004年开展至今,先后在北京、广西南宁、浙江新昌、湖南安化、安徽黄山等地举办,前六届活动共推选出400余家在国内茶行业中具有代表性的茶馆,此外,从第四届开始还增加了全国十佳特色茶馆奖项的设置。经过六届推选活动及全国茶馆经理人高峰论坛的举办,百佳茶馆推荐活动已成为中国茶产业界的一项品牌活动。

    本次“2015—2016年度全国百佳茶馆”推荐工作分为推荐、评审、公示、确定四个阶段。目前,各省推荐单位基本确定,在接下来的推荐环节,主办方希望各推荐单位严格把关,认真负责地推选出能够代表本省茶馆发展水平、特色突出、效益较好的茶馆。

3上一篇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