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27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茶印·匠人心
中茶印系列普洱茶产品首发中原


“中茶印·问鼎中原”活动现场。

    9月24日,“中茶印·问鼎中原”中茶印系列产品首发活动在河南郑州艺茂国际仓举行。中国印石馆馆长、河南省宝玉石协会理事兼印石专业委员会主任顾建全大师,艺茂国际仓常务副总丁振宇,中国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戚强,中土畜茶食汇公司总经理助理郭道斌,中茶世界茶园全国加盟客户及各界新闻媒体朋友参加了此次首发活动。

    活动开始,戚总代表中茶公司致辞。戚总首先对到场的嘉宾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戚总指出,中茶商标自1951年注册成立,历经65周年的洗礼和磨砺,每一名中茶人身上都肩负着将中茶不断壮大的使命和责任,这要求每一位中茶人不仅需要坚持传承经典,还要勇于创新。

    中茶印系列产品是中茶总公司——中国茶叶有限公司为了规范市场、避免消费者混淆,深入挖掘印级茶传统配方,倾力打造的印系列普洱茶产品,一方面希望通过印系列产品的上市庆祝“中茶”牌商标注册成立65周年,另一方面希望通过完美复原印级茶配方、规范印级茶标准,传递中茶人坚持追求“中茶印·匠人心”的理念和信仰。

    活动现场,中国印石馆馆长、河南省宝玉石协会理事兼印石专业委员会主任顾建全大师为中茶印特意篆刻“中茶印”印章一枚,并为“中茶印·问鼎中原”首发活动题字“中茶印”,中国茶叶有限公司总理助理戚强代表中茶公司接受印章和题字。

    中茶公司把中茶印系列产品选择在郑州首发,是因为郑州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是五帝活动的腹地、中华文明轴心区。河南不仅是国内茶叶的重要产区,也是重要的销区,中茶公司非常重视河南市场的发展,把河南区域作为中茶渠道布局中重点区域,希望通过此次中茶商标纪念暨中茶印全国首发活动,能够在古老的中原大地掀起一股中茶印风暴,为中原的消费者奉献中茶高品质产品。

    (许 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