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6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山东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调研供销社提出:以新理念新思路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在淄博市委书记王浩、市委秘书长尚龙江的陪同下,到桓台县供销益农粮食种植合作社、淄博天马农业科技公司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在桓台供销益农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王军民了解了病虫草害统防统治、机械化播种收获等农业规模化服务开展情况,对合作社以大田作物土地托管、土地流转等方式实现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助农增收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供销合作社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积极推进农业机械化和服务社会化进程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在淄博天马农业科技公司,王军民实地察看了鲁供天马山东特产超市及农产品电商平台,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和农村物资流通配送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供销合作社构建农产品经营服务体系,推动传统销售渠道向自建电子商务平台融合发展,帮助农民增产增收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军民指出,合作社和企业要进一步发挥好农户和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因地制宜探索适合本地的发展路径,以新理念新思路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提升农业质量效益,促进农民增收。王军民强调,各级要深刻认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在农村改革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各项任务,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形成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合力,为推进全省农业农村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鲁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