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8月26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华合作时报·农村金融 微信公众平台一周点击TOP10 (8月18日-8月24日)


    NO.1绩效改革已成农商银行转型“雷区”  成败关键竟是这三点 

    点评:绩效考核是决策者的“指挥捧”、业绩增长的“发动机”。面对经济下行、利差收窄等严峻挑战,身受多重挤压的农商行必须通过绩效改革,彻底打破大锅饭。然而利益攸关,先行者遭遇了领导层决策难、执行层推进难、业务层考核难,阻力重重让改革难以推动,绩效改革是“一把手”工程,非不能也,是不为也。解决了第一难,其他两难迎刃而解。

    NO.2  吉林“金改”破题土地金融!首个农地金融交易中心成立!

    NO.3  这营销,绝了 | 这家农信社办奥运 竟然抢了里约奥运会的风头!

    NO.4   银行业票据大案缘何频发?怎样遏制专家这样支招……

    NO.5  农商银行联手抵御风险!13家标杆农商行发起成立“蓝海金融合作联盟”

    NO.6  P2P遭遇“十三禁” 个人限贷20万  小平台生存压力骤增

    NO.7  农金之子里约奥运勇夺羽毛球男单金牌!农金人骄傲!

    NO.8  估值差异成回归动因  重庆农商行等8家中小银行将回归A股

    NO.9  中和农信携手亚洲开发银行 打通农村金融最后100米

    NO.10 农商行切忌形式化抱团!唯有如此才是同业融合“新王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