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19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陕西副省长冯新柱为陕西省社讲党课指出:把为农服务摆在全部工作的首位


    本报讯  7月6日,陕西副省长冯新柱到陕西省供销合作社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给省社直属系统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陕西省社党组书记、主任陈纯山主持党课活动,省社机关副处以上干部,省社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全体干部等参加学习。

    冯新柱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内容无死角、主体全覆盖、劲头不松懈的体现,是对从严治党理念的延续、对从严治党措施的跟进、对从严治党成效的巩固。大家要学深悟透,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真正掌握党章的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

    他要求,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供销合作社系统战线的每一位员工,就是要将好的作风落实到行动上,将本职工作融入全省供销现代化建设大局,干实事、见实效。一要始终把为农服务摆在全部工作的首位,不断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二要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增强自身经济实力和服务能力,在竞争中争取主动,赢得优势,服务好“三农”必须进一步发展壮大自己。三要深化综合改革,明确功能定位,加强制度设计,理顺体制机制,切实增强供销合作社发展的内生动力,为长期健康发展奠定制度基础。四要切实抓好现代农业产业精准扶贫,按照安排部署作好下一阶段工作,明确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摸清底数,核准对象,建立基本数据库,找对致贫原因,落实脱贫措施。广大供销合作社干部职工要当好“演说家”,讲好“供销故事”,弘扬“供销精神”,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他强调,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这个基础、“做”这个关键,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名党员,以“两学一做”新成效推动供销建设新发展,为陕西实现追赶超越、同步够格迈入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陈纯山表示,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按照冯新柱副省长的要求,紧扣为农、务农、姓农主题,发挥供销职能,讲好供销故事,以一种历史担当和责任意识,扎实进取,勤奋工作,全力以赴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发展,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供销合作社的各项工作任务。

    (陕  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