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0月20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茶区茶企


    厦门国际茶博会举办 

    10月15日至19日,2015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亮相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本届茶博会设置有品牌茶企展区、茶具展区、茶叶包装设计展区、台湾展区和国际展区5个展区,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达3000个,逾千家境内外企业参展。茶博会还下设了中国厦门国际茶叶包装设计展览会,规模达1.5万平方米,汇聚福建、广东、浙江等地百家包装企业,集中展示木盒包装、锡器包装、金属罐包装、纸盒包装、竹木包装、复合薄膜袋包装、包装机械等多元化包装产品。  

    (厦  新)

    六堡茶知名茶企

    赴闽考察学习

    10月12日,在广西梧州市委副书记蒋海东的带队下,市政府、苍梧县等相关领导和梧州及苍梧县的圣源、三鹤、中茶、茂圣等多家茶企,到福建省南平武夷山市“中华武夷茶博园”和“瑞泉茶博馆”考察学习,借鉴外省知名茶企的先进经验。这次到福建产茶大省考察学习,是中共梧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打响梧州六堡茶品牌而组织的活动,目的是通过组织梧州茶企走出去学习、带回来经验,更好地汇集整合梧州六堡茶企业之力,把六堡茶产业做强做大。

    (黑茶小意)

    两岸斗茶活动启动

    10月16日,作为2015海峡两岸乐活节的重头戏,海沧海丝文化暨两岸斗茶启动仪式在福建厦门海沧院前社启动。本届两岸斗茶活动举办“世界茶商大会”、“海沧石室禅院·海丝茶韵表演”、“两岸茶王争霸赛”等三大主体活动,以及“两岸茗茶品鉴会”、“两岸斗茶文化中华行”、“民间趣味茶王争霸赛”等三大辅助活动。主办方表示,2015海峡两岸乐活节纳入了“海丝茶韵谱新篇·两岸斗茶茶王赛”等体现海丝元素的分项活动,打造厦门海丝文化重点城区,将大大增强海沧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影响力。

    (李晓辉)

    2015武汉茶博会将开幕

    2015第八届中国武汉茶业博览交易会暨紫砂、陶瓷、红木、茶具工艺品博览交易会(秋季展),将于10月23日至26日在湖北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将达30000平方米,设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吸引国内外700余家名企参展。展品内容囊括六大茶类、茶食品、紫砂、瓷器、铜(铁)壶、茶人服、工艺配套品等数万种产品,提供茶业经销、加盟、投资、采购、定制等一站式服务平台。

    (中国茶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