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7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2014中国农村金融品牌建设论坛在京举行


 

    本报讯 (记者 蔡 靓) 6月22日,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品牌与企业文化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农村金融品牌建设论坛暨农信银杯第四届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10家金融机构荣获“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十大品牌创新机构奖”,江苏启东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陈卫兵等10人荣获“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十大品牌创新人物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安居富民、定居兴牧贷款(两居贷款)”等10个信贷产品荣获“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十大品牌创新产品奖”,江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农商银行》等10家内刊荣获“2013年度全国农村金融十佳内刊奖”,新疆富蕴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库尔特乡信用社信贷员努木尔别克·努尔开荣获“十大最美乡村信贷员奖”。

    同时,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电影《山区小社》荣获首届全国农村金融新媒体营销评选“文化传承贡献奖”,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一路相伴》等微电影荣获首届全国农村金融新媒体营销评选“十佳微电影奖”,青岛农商银行的“青岛农商银行”等10个微信公众平台荣获首届全国农村金融新媒体营销评选“十佳微信公众平台奖”。

    论坛上,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品牌研究所所长王晓乐针对“社会化媒体中的声誉风险管理”发表了主题演讲;北京尚策东方品牌战略研究所资深研究员、电商咨询专家叶坚峰针对“银行业微信应用的机遇与挑战”发表了主题演讲。来自全国多家农村金融机构的代表分别就“你为农村金融品牌现状打几分”以及“利率市场化下中小银行的声誉风险”两个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论坛现场观点碰撞、气氛热烈。

    此次论坛,既有农村金融机构品牌建设案例研究和方向指引、也有农村金融机构品牌建设现实问题现场互动;既实现了农村金融机构品牌建设优秀案例共享,也搭建起了农村金融机构品牌建设工作人员交流的平台,更为农村金融机构竞争力提升提供了有效的研究路径。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人民银行、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有关领导,来自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科研院所的有关专家,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领导,以及全国农村金融机构的代表出席了论坛及颁奖典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